🌈winona☁

欧美帅哥的梦

c罗爸比我要去找梅西叔叔和阿姨嘛!2

私设琳娜与麻袋同年出生  c罗单亲爸爸  微cos

  

  这篇是写一下琳娜2岁生日上和梅西的第一次见面哦!

  

  

  

  

  

  我是时间线--------------------------------------------

  

  

  

  琳娜的生日聚会快要开始啦!

  

  为了保护琳娜的隐私,c罗没有邀请很多人,来的几乎全都是熟人,可惜卡卡有事情在外地来不了,琳娜对于自己卡卡叔叔来不了伤心了好久,总裁怎么哄也高兴不起来,结果被他一通电话一哄就好了,两个人还约定等他回来带琳娜去动物园…对于此事,总裁表示他们两个人单独去是绝对不可能的,不管怎么样他反正是一定要去的,坐等自家闺女被别人拐跑他可做不到…

  

  受邀来的还有皇马的一帮子人以及梅西一家子,自己为了照顾自家女儿,从小就没怎么离开过自己,属于到哪里都带着,平时训练一直都是这一大帮子老爷们管着,这亲密程度就不用多说了,对于梅西,c罗是真心累,自己家两个娃都喜欢梅西,唉,反正他们也快要做邻居了,再说了他们可是有2个男娃,闹不好琳娜可能要和他们家老二做同学,还是熟悉熟悉吧。

  

  老父亲内心安慰着自己,却不成像自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p_q)


      从梅西走进自己家的一瞬间,c罗仿佛看见自家娃们的眼睛好像是在发光,尤其是琳娜,就差扑在人家身上了

  

  总裁:宝贝!!!你是不爱我了吗(ノ ○ Д ○)ノ

  

  梅西从进门就看见了两小只眼睛放光的盯着自己,可爱极了,于是在和c罗聊了几句过后就马上笑嘻嘻的蹲下和他们打招呼,梅老板先亲了一下迷你罗,迷你罗被梅西和安东内拉亲了以后,害羞的一头扎到回了c罗怀里,羞涩小王子嘛!,迷你罗内心∶阿姨亲我了,偶像也亲我了(´▽`)ノ♪哇!他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

  

  琳娜可就不一样了,她被亲了以后出乎所有人意料,一头扎进梅西怀里,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求抱抱,安东内拉和梅西内心都快被这个小姑娘萌化了,马上就抱起来了,一脸灿烂的逗小琳娜笑。

  

  梅西,安东内拉∶这这这太可爱了!能抱回家当女儿嘛!!!

  在一旁的老父亲表情就不怎么灿烂了,正用充满怨念的眼神盯着自己的宝贝女儿。最后终于找准时机,把女儿抱了过来,“快来看看爸爸哥哥,和你卡卡叔叔给你的礼物!”

  

  琳娜∶阿姨的香香呢?梅西叔叔的抱抱呢?┑( ̄Д  ̄)┍  

  

  

  


  

  

  

  

  

  

  sorry更的有点慢了,最近看世界杯总俺也,给自己整发烧了😭

  

  彩蛋看老爹视角内心活动

  隐藏结局看琳娜和麻袋,煤气罐的交流,以及哥哥版醋坛子(´▽`)ノ♪

  

  

  拜托大家点点赞,或者评论评论,你们的话给我给大鼓励哦!

  

  

  

  

  

  

  

  那啥,宝贝们,主要是之前的那版我觉得有点别扭,现在改了改又发了一遍,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样的哦!算是升个级吧!不过为了补偿你们,下一章很快就发哦!!

  

  

  

  

  

  

  

  

  

  

  

  

  

评论(61)

热度(2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