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

欧美帅哥的梦

c罗爸比我要去找梅西叔叔和阿姨嘛!1

私设琳娜与麻袋同年出生  c罗单亲爸爸  微cos

    

  

  

  “爸爸,爸爸!你快来,妹妹又哭啦!”6岁的迷你罗抱着玩具球,扭着小屁股,火急火燎的去找妹妹。

  

  “我们小琳娜怎么又哭啦”男人熟练的单手抱起小团子,另一只手去给怀里眼睛都哭肿的小姑娘抹眼泪,“爸比不,不要受伤,坏人打爸比”

  

  c罗一下被自家团子这句话说懵了,这,这是从哪听到的?眼看小姑娘哭的越来越凶,连忙把团子又往自己怀里送了送“小琳娜不哭,你看爸爸没有事啊,爸爸怎么会被别人打呢?你爸爸我身体强健,挨打也是你梅西叔叔和马儿哥哥的份…”眼看你马上要哭的更大声的时候立马话锋一转“当然,你梅西叔叔和马儿哥哥别人也欺负不了,这就我能欺负他们,不过你爸爸是不会欺负他们滴…”

  

  一旁的迷你罗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己的爸爸,切,就知道骗妹妹,我的偶像梅西叔叔才不弱呢!梅西先生多温和啊,两个周前妹妹的2岁生日宴会上我还和梅西先生踢球来着呢!那可是他盼了这么久才看见的梅西先生啊!刚看见的时候都快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了,不过高兴的是!爸爸说梅西先生几个周后要搬到隔壁来,那样的话就可以天天看见梅西先生了!(●°u°●)​ 」想到这里迷你罗内心激动极了!siu!!!

  

  小琳娜最终在c大忽悠.碎嘴子.罗的安慰声中,终于停下了掉金豆豆,抽噎着趴在爸爸的胸口睡着了

  

  c罗看着自己怀里睡得喷香的小团子,满眼柔情,嘴角不受控制的扬了起来,他一定会保护他的小公主,这是他的珍宝,是他最宝贵的财富。

  

  迷你罗: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另一边。。。。。。。。。。。。。。。

  

  

  

  

  

  蒂亚戈听说了要搬家的消息以后,快要高兴疯了,虽然煤气罐小少爷才5岁,但是他真的好喜欢c罗叔叔家的那个小琳娜,上次和爸比去c罗家参加生日聚会他可是一眼就看上了那个小团子,那香香软软的抱在怀里得多满足啊,还有那个白嫩嫩的小脸,好想捏!他当时可羡慕Junior了,为什么他能有这么可爱的妹妹!而我就有这么个怼天怼地的恶魔弟弟(。•ˇ‸ˇ•。)要是可以的话,他可愿意用自己这个弟弟换小琳娜,十个换一个都可以!!

  

 一旁梅西看着自己的儿子一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会一脸嫌弃的盯着马蒂奥,一会满脸笑容的望天,另一个欠揍的看着自己,他又低头看了看手机上某罗在动态上发的自己闺女在怀里睡着的照片,有好心人甚至艾特了他的名字╮( ̄▽ ̄)╭两眼一闭,哼,我才不羡慕呢,小琳娜可是我的粉丝!

  

  

  

  

  

  

  

  

  梅西:好心人,你多冒昧啊(▼皿▼#)

  彩蛋看小琳娜究竟看见了什么

  

  家人们看都看了拜托满意的话给个心心或者评论几句,足球同人圈是真冷啊😭给我点动力吧!!!

  

  

  

评论(56)

热度(4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