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

欧美帅哥的梦

c罗爸比我要去找梅西叔叔和阿姨嘛!3

私设琳娜与麻袋同年出生  c罗单亲爸爸  微cos

原创!!!!

  本章卡卡出没

  

   宝子们上篇不是修改来着吗,我当时看这个片段怎么都不太合适,于是我就放到这里了,顺便把后续也加上了,相信我,很多都不是一样的,放心观看哦!

  

  

  

  

  

  

  

   穿着恐龙连体睡衣的小琳娜气呼呼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笑的前仰后翻的爹地,刚进来看妹妹的迷你罗一进来就是这个神奇的画面,他用脚趾头去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唉,搞没搞错啊!爸爸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

  

  回到案发的前几分钟,某罗刚刚晨练回来,看着床上撅着小屁股睡得正香的小琳娜,终究是没控制住自个的手欠儿,一巴掌拍在琳娜肉乎乎的小屁股上,这一巴掌一下把刚刚在还美梦中的小琳娜给拍蒙了,琳娜盯着自己笑到不能自己的老爹愣了愣,又看了看刚蒙蒙亮的天,揉了揉自己现在应该已经红了的小屁股,渐渐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呼!呼!呼!好气啊!爸比好坏!不要喜欢爸比了!呜琳娜屁股好痛!爸比欺负人!琳娜越想越气,越想越气…终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m≦*) 

  

  一旁的迷你罗可心疼坏了,赶紧跑过去哄,亲亲抱抱举高高,小姑娘在自家哥哥怀里哭的那叫一个痛快,一眼都不带看亲爹的,“呜呜呜,哥哥,琳娜痛,琳娜屁屁好痛呜呜呜,爸比打琳娜,爸比不喜欢琳娜了呜呜呜…”事件的发起者听到了琳娜的话吓了一跳,看着自家团子泛红的眼睛和止不住的眼泪既着急又自责,赶紧伸手去抱小琳娜,结果被自己的好大儿一巴掌拍了回来。看着自家都快哭成泪人a团子,却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自己,总裁的心里可谓是拔凉拔凉的。

  

  c总裁:完了,把自己闺女惹哭了,她还不喜欢我了,谁能救救我(ノ ○ Д ○)ノ

  

  迷你罗:。。。你就作吧。。。。


  小团子已经有整整一个早上没有理我了!c罗盯着在自家哥哥怀里撒娇的小琳娜悲痛欲绝的想着,这本来应该都是我的待遇(ノಥ益ಥ),没有小团子的香香,也没有小团子的抱抱,总裁表示自己真的好惨

  

  对了,卡卡家里不是有女儿嘛!问问他!

  

  说干就干,克里斯拿起手机就给卡卡打了过去。

  

  另一边的卡卡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以为是小琳娜打的,马上就接通了,确没想到开屏却是丧着个脸的克里斯

  

  “你怎么了?队里有事情不顺心?”

  

  “没,问你个事”

  

  “你说”

  

  卡卡看着自己好友一脸的愁,也开始担心起来

  

  “伊萨贝拉生气的时候你是怎么哄的?”

  

  卡卡听到没大事,松了口气

  

  “你把我宝贝琳娜惹生气了对吧,坦诚交代,你干啥了”

  

  “…”

  

  “不说?那你就被冷落这去吧!”说完就要挂电话

  某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_→

  

  在卡卡的“威胁”之下,c罗最终把事情算盘托出

  听完全部事情经过的卡卡白了克里斯一眼,抚额,真的!就三岁不能再多了(;一_一)

  

  “你把电话给琳娜,然后你别偷听我们说话”

  “哦”

  

  过了一会,卡卡就听到了小姑娘的声音

  

  “卡卡叔叔!!!卡卡叔叔有没有想琳娜啊?琳娜可想卡卡叔叔啦!卢卡哥哥和贝拉姐姐琳娜也好想!…”,

  

  卡卡听着小姑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心都化了,一边应和着一边在心里绯腹着那个罗三岁,这么可爱的琳娜你都下的去手,做个人吧!!

  

  罗:(╥ω╥`)  我错了

  

  和琳娜聊了好长时间以后,卡卡才小心的问琳娜,“我听说今天有人欺负琳娜了,那人是谁啊,卡卡叔叔给你揍他去,怎么能欺负我们小琳娜呢!”

  

  

  

  

  

  后续彩蛋解锁

  

  电话内容+卡卡琳娜对话隐藏结局解锁500+

  入股不亏哦!

  

  

  

  如果满意的话就给个小心心吧(悲微)

  

  一个申明(抱歉占了你们看文的兴趣)

  对这个系列的文我并没有打cm的tag,所以请某人看清楚外私信我,你如果接受不了可以退出,你也没必要告诉我c梅是多么多么的荒缪,不靠谱,不现实,我一直认为要尊重别人的喜好,所以我对这个cp的态度一直是既不感兴趣又不厌恶,还有,我写这个系列的文的初衷就是我看到了他们对小孩子的喜爱和友好,我想用我自己的文字去表现出来,而且我相信,就算他们之间有很多恩恩怨怨,他们也肯定不会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来


就是这样,如果我无意间伤害了你的cp,我在这里道歉,还有我相信只有一小部分人是这样的,绝大部分的姐妹都是小天使!主要是骂的太难听了解释也不听( p_q)有感而发


  

评论(38)

热度(2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